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關於計畫,我說的其實是......

4/26趁著課堂空檔衝去高醫參加伊甸志工團的說明會和面試,
在抵達前已經萌生退堂的打算,
因為當天的細雨,加上自己尚未填寫完一些自傳性問題。

我這個人總是帶有悲觀的想法。


濟世大樓4F,人滿為患,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。觀察著四周的人。
除了穿著五彩繽紛的伊甸工作人員外,
看到許多三三兩兩一同參加的同學(朋友?)、高中生、家長、社會人士等等。


1點10分說明會正式開始,距離表定時間晚了10分鐘。
我開始後悔......為什麼要來呢?
因為我想了解這個活動的目的以及遊戲的方式,
而且
豁出去,天下無敵!
我心中吶喊著。


4/30抱著沒有就算了的心態登錄伊甸v 志工 v部落格
結果,我竟然在自己的第一個志願就中獎。
但是,大三的我不是要準備考試了嗎?有時間,有金錢出去嗎?
我陷入了兩難......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