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What do you want to do?

你想做什麼?


剛剛在電話中,媽媽問道。


你卻吱吱嗚嗚的說不出口......
你承認常常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動心,會因為一些事情而改變、左右了自己的想法,但是,大學所念的系,其實已經不是你所喜歡的,或者說,其實根本不是你的志願。


你說,這是念到二年級以後慢慢發覺到的。


轉系?ok啊!那是選項之一。
你說你很佩服那一些人,因為他們有那樣的恆心與毅力,但是,你質疑多少人會因此轉換跑道?


好,你承認你真的很懶......你寧願抱著現有的東西不放,因為你是那麼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,你太安於現狀,卻又想改變,你......


圖一個法學學士的學位,但是卻對法律沒有太多的喜愛,你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不就是一般人會去思考的

我承認我似乎也跟你一樣安於現狀

但是SO WHAT

有時候我不希望自己那麼快長大

也許將來會後悔!但是現在我很開心

20歲只有一次

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明天就掛了

及時行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