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Postcard



Yesterday my sister called me that she received the postcard which i mailed from PRC and this morning my mom also called me that she got it.

除了寄給家裏的,我也寄給了我自己,所以接到家裏的電話後,我今天趕緊到系辦去收我的明信片。

Here it is ↓




看著寫給我自己的明信片,不禁想起去年一人之身在國外的景象,於是打開信箱讀起去年在外時與父母往來的mail,驚訝著自己何以寫出如此成熟的話語。

是否只有離開父母時我們才是真正的成長...A truly grown up?

沒有留言: